Omann Jun.

Omann Jun.由Andreas Omann於1933年創立,他的父親Niels Nielsen為Øholm Møbelfabrik的負責人,兩家公司於1969年正式合併。

公司名稱中的“Jun”為Junior,因為Andreas為Nielsen六個孩子當中最年輕的。公司創立初期從製造床架、餐桌開始,到了1950年代使用品質非常好的柚木、玫瑰木以及橡木開始製造書桌、邊櫃及儲物櫃,因為優雅而具有整體性的飾面設計以及高品質的工藝,很快的在銷售上獲得了成功。

1979年Andreas的兩個兒子Gunni Omann 以及 Bjarne Omann接管了公司,其中Gunni負責美國市場,而Bjarne則負責歐洲市場的銷售,Omann Jun大部份的產品設計來自於Gunni、Bjarne以及他們的父親Andreas的共同努力,並且皆在自家工廠製造以確保其一貫的高品質工藝表現。

丹麥品牌 @OmannJun 至今仍在營運中,他們這幾年重新推出了50及60年代幾款超經典的設計例如18號邊櫃以及100號茶几,喜歡Omann Jun產品的朋友歡迎透過 NEODOXY 北歐觀點訂購喔。

Don`t copy text!